close

宜蘭晶英飯店的櫻桃霸王鴨太好吃拉!!!!!

豬小姐除了是婚禮控外還是個超級貪吃鬼!!!

所以我決定將我覺得最好吃的美食分享給大家!!!!千萬不要錯過了喔!!

豬小姐在2年前吃過宜蘭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的1鴨5吃之後,就一直無法忘懷那個讓人銷魂的好味道~

image.jpeg

這次因為非常臨時.....

豬小姐在沒有訂位的狀況下,

打電話過去竟然有人臨時取消訂位,讓我得到這從天而降的幸運!!!

但......這種幸運不是天天都有的!!!尤其是國定假日和周末!那都是不可能出現的....

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預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喔!!!

訂位專線:(03)910-1011

網址: http://www.silksplace-yilan.com.tw/n/food_red_lantern.html

沒記錯的話 烤鴨出爐時間是17:30 和 19:30

 

我們這次4個人吃飯,點了4人套餐,其實4個人吃完肚皮都快被撐破了!!

image

這次我們點的8選2開胃菜是:

蒜香海蜇頭 和 冰糖荸薺

 

  image.jpeg  image.jpeg

這兩道我都超級愛!!!!

海蜇頭醃得非常入味,對於鍾愛不油膩重口味的我來說剛剛好!!!!

冰糖荸薺特別的是可以帶皮一起吃!一口咬下去,非常有層次

,先是脆脆的口感,再來是荸薺的清甜的味道,最後還會有淡淡的回香.....

我的媽呀!!!太太太好吃了!!!!

這只是開胃菜....豬小姐心中吶喊著...別吃太多啊...要留肚子吃後面的才行!!

可是手和嘴巴好像已經跟大腦完全分離...完全不受控制啊啊啊啊..........

 

緊接著,他們非常迅速的上了兩道菜

     時令海鮮 和 香滷鴨小拼

image.jpeg

 

除了鮮蝦自己本身的鮮味其實是沒有味道的!!!一定要記得沾醬喔!!!

漿汁有點類似泰式酸辣醬,偏甜偏酸不會很辣!!用來沾著蝦子吃正合適呢~

重點是!!!蝦子的殼都幫你剝好了~這樣的狀況下當然就直接塞嘴巴阿XD還等甚麼呢

話說,這道菜上桌的時候,我們都以為送錯了!!

因為在菜單上太不起眼了,被我們直接忽略了這道菜!!!

 

  image.jpeg

烤鴨第1 吃:香滷鴨小拼

滷得非常入味,也非常好吃...可是...我需要留肚子吃後面的阿.....只好忍痛吃兩口就停住了

PS:如果他有賣真空包該有多好呀~就可以直接帶回家邊看電視邊吃!!!

那才叫享受嘛!倫家就不用這麼可憐的做出取捨了嘛!!

 

SHOW TIME!!!

         image.jpeg

師傅用他超熟練的手法迅速的把鴨子片好了!!直接上桌

我的最愛 櫻桃鴨握壽司!!!!

image.jpeg

 

上了8份!!!開心死我了...我可以吃到兩口ㄟ!!!!!

脆脆的烤鴨皮中間夾了一層起司搭配醋飯!!!!

我的天啊~~一口咬下直接讓你升天的美味阿~~

烤鴨皮,香氣四溢,搭配濃郁的起司,有著強烈的衝突感

還有完美比例的醋飯解膩,留下的只有香氣和濃郁....

我閉著眼睛,任由它喚醒我的每一顆味蕾,深怕錯失了哪個美味瞬間

享受它在我嘴巴裡翻動帶來的香氣和這完美的結合!!

image.jpeg

片皮鴨捲三星蔥餅

分成兩種各5捲:餅皮有彈性也有點厚度跟一般的餅皮不太一樣喔!

   image.jpeg

1.新鮮的三星蔥搭配片皮鴨:吃的是蔥的香氣

     image.jpeg

2.炸過的三星蔥搭配片皮鴨:吃的是酥酥的口感

 

image.jpeg

主廚推薦菜5選1:蟹粉海鮮豆腐煲

鮮味十足!!豆腐超嫩...可是前面的好料已經把我送入天堂了,

這人間的美味只能被分配到我胃部一丁點的空間..哈哈

這道菜倒是非常深的我們家豬先生的喜愛

(PS:嫁給豬小姐了當然就是豬先生了嘛~菸~)

image.jpeg

鴨蔥配高麗菜

 

image.jpeg

生菜包鴨絲

說實話...這道菜是所有菜裡面最最最普通的一道了

如果以豬小姐的美食等級分類,將會被歸類到填飽肚子用的食物

不難吃,又還沒達到好吃的尷尬點....

image.jpeg

慢火白菜煲鴨湯

超級好喝!!!又是道被一腳飛踢到天堂的感覺~

豬小姐從小就非常愛喝湯,尤其是需要長時間熬煮的老火湯....

湯頭濃郁,喝下一口,嘴唇上會有膠質的感覺!!!超好喝

下次來一定要記得留肚子給他!!!!

image.jpeg

甜點:芝麻糊

熱的時候不夠濃稠,喝起來水水的

冷卻後濃度夠,但是有點過甜,不過還算是好吃的

image.jpeg

套餐果汁:西瓜汁

特色:不加糖,不加水也不加冰的原汁!!!很好喝...可是真的沒肚子了拉XD吼~

不吃不吃...一吃給他吃到底,這樣反差很大,貪吃的我會人格分裂ㄟ!!!!

當天的帳單

image.jpeg

4個人吃到快走不動了....

這樣的品質和份量我個人是覺得滿值得的啦....

arrow
arrow

    豬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